冷幽歌

琴哀是本命

宿敌

“......”

  “小新,原来你在这儿!”有希子生气的说道,“我找你好久了,你的名牌呢!”

  新一笑了笑,说道:“我的掉了!”

  “真是的!”有希子说道。

  新一转过头,对小兰说:“我的名牌也坏掉了,你帮我做一个吧!”

  “......好......你叫什么名字?”小兰问道。

  “工藤新一!”新一说道。

  “工、藤、新、一!”小兰在名牌上写上新一的名字,又说道,“以后,不要再叫我爱哭鬼!”把名牌递给他。

  新一接过,看着手上的名牌,又看了看小兰,不知为什么,他的心里,竟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  ......

  “哼......我们才不和拿着这种东西的人玩呢!”男生看着小兰,说道,“你的名牌是纸做的!你不合群!”

  “没错没错......”两名男生附和道。

  “这话不对吧!我的也是纸做的......”新一说道。

  那个男生看了一眼,说道:“那你也不合群......”

  “既然,我和她一样,就算是同伴,既然是同伴,就不算不合群!”新一猛得推了一把那个男生,那个男生被推倒在地,坐起来大哭。

  原来,他看到了......

  小兰上前,一把拉住新一的手,说道:“新一同学......”

  “唉?”新一红着脸,说道,“你怎么就叫我新一了!”

  “你也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哦,兰......”

  “你不知道,你那时的笑容,就令我,心动不已!”柯南想道。

  “大侦探,看你这表情,你......又在想侦探事务所那个小女孩了......”小哀戏谑地说道。

  “......你又来了,灰原......”柯南半月眼看着她。

  黑泽看着小哀,说道:“我们还是先走吧!”又恶狠狠的瞪着柯南,语气不善的说道,“至于你,就回去陪你的小女朋友吧!”

  柯南半月眼看着他,这男人,醋劲也太大了吧!(你没资格这样说别人,东亚小醋王!)

  走在路上。

  黑泽问小哀:“sherry......”

  “以前的已经过去了......”小哀淡淡的看着他,伸出手,说道,“黑泽同学,你好!我叫灰原哀,请多指教!”

  “......小哀......”黑泽说道,“在组织的时候,我们都失去了自己的名字,我都不敢想象,会有今天,我一直以为......我就会这样一直下去,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,其实,也许你并不知道,在遇到你的那天起,我感觉,我遇到了一道光,我也知道,我不能触碰这道光,可是,这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!不过......谁让你是堕天使的女儿!呵......”

  小哀微微笑了笑:“对啊!我是堕天使的女儿......”黑泽,其实,你也并不知道,我对你......

  “回来了!”昴先生说道。

  黑泽半月眼看着他,说道:“我有事情告诉你!”

  “什么事情!”昴先生脸上的微笑不变。

  “关于......宫野明美的事情!”他顿了顿,“关于......她还活着的事情!”

  “啪......”昴先生手上的酒杯摔得粉碎。

  “你......没骗我......”昴先生睁开了双眼,问道。

  “你觉得,我是这种人?”黑泽拿出手机,翻开相册,上面,是明美、小哀和柯南在一起的画面。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