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幽歌

琴哀是本命

樱花班的回忆

  明美笑了笑,说道:“本来是打算过一段时间就告诉你的,只是没想到,你却......”后面的话,即使她没说,他们也都懂!因为一系列的事情,雪莉离开了组织,变成了灰原哀。

  “你打算告诉赤井秀一吗?”黑泽问道。

  “......”沉默了一会儿,她才说道,“还是你们告诉他吧!”

  小哀看着黑泽,问道:“赤井秀一?难不成?他就是诸星大!”

  “同时,还是冲矢昴......”黑泽冷笑道。

  “果然,他就是那个男人!”小哀说道。

  黑泽笑着看着她。

  小哀看着他:“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?”

  “你原谅我了吧!”黑泽笑道。

  黑泽何时这般过,除了,在某只可爱的小猫咪的面前......

  “谁说我原谅你了,居然敢骗我!”小哀双手抱胸,随后,又用手比了大小,说道:“不过,只要你给我买一个这么大的芙沙绘的包包的话,我就暂且原谅你!”

  听着小哀傲娇的语气,黑泽微微笑了笑,说道:“好......”

  柯南看着他们,微微笑了笑,也许,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呢!

  他突然想起了小兰,想起了那个爱笑的小女生......

  他喜欢那个小女生,从第一次见面起就喜欢上了......

  “真是的,小新,你怎么还在这里看书呀!”有希子把某个小男孩拉起来,说道,“今天可是你第一天去幼稚园啊!”

  “啊......不要,我不要去......”男孩挣扎着,手里还拿着一本《福尔摩斯》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......好的......好的......这就是你的儿子了吧!真可爱!”

  “是吗?”有希子笑道。有人夸她的儿子,她当然十分高兴。

  趁她不注意,新一偷偷溜了出去。

  “呼......老妈也真是的!”新一说道,突然,他看到了什么,“怎么回事?”

  只见前面有一个女孩手上拿着什么东西哭。

  而她的面前有一个男孩说道:“我们不和拿这种东西的人做朋友......”

  “没错,没错......”后面两个男生附和道。

  “啊!谁推我!”前面的那个男生说道。

  “园子!”那个长发的女孩喊道。

  园子看着那些男生,恶狠狠的说道:“你们要是再欺负小兰,信不信,我揍你们!”

  “略略略......”他们做了个鬼脸,转身走了。

  新一微微顿了顿,继续向前走。

  过了好久,他来到大家睡午觉的地方,看着各位身上的名牌,说道:“这是郁金香班,樱花班在哪儿呢?”突然,他停住了,“这就是樱花班吧!唉?”

  他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,手上拿着一张纸。

  “应该是这样折,然后再这样折......”眼泪又流下来了,这是妈妈给她做的,结果坏掉了!

  “这是樱花吧!”小兰抬头,看到新一。

  “你哭了......”新一说道。

  小兰擦了擦眼泪,眼神坚定,说道:“我才没哭!”

  明明就哭了,新一想到。

  “不要再哭了,爱哭鬼!”

  “你是为了名牌吧!”新一得意的说道,“因为大家都有名牌,而你没有!”

  他红着脸,希望得到她的夸赞,不过......

  “怎么回事?她怎么很生气的样子?”新一想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