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幽歌

琴哀是本命

姐姐没死?

  黑泽上课的时候,一直盯着小哀看......

  小哀感受到背后传来一道炙热的目光,不屑地冷笑......

  突然,她身子靠后,轻声说道:“呐......Gin......既然你决定要毁掉组织......虽然,我知道你的话并不怎么可信,不过,我还是暂且相信你一次,你最好给我安份点......”

  黑泽笑了笑,说道:“sherry......今天下午放学后,跟我去一个地方......喂,那边那个小鬼,你也一起......”

  “呃......”柯南扯了扯嘴角。你现在不也是个小鬼吗?好意思说我吗?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放学后。

  “黑泽同学,你好!”步美拉着黑泽,说道,“我叫做吉田步美!他叫做小岛元太,他叫做圆谷光彦。”她指着一个胖胖的男生和一个瘦瘦的男生,说道。

  “还有小哀和柯南,我们都是少年侦探团的人哦!你要加入少年侦探团吗?”她继续说道。

  “我可是少年侦探团的队长!”元太说道。

  其他人一脸无奈的看着他。

  呃,这些小鬼真是麻烦,真不知道Sherry是怎么受得了他们的......

  “我加入......”黑泽无奈的说道。

  我不过是为了sherry而已......

  “那我们一起回家吧!”步美说道。

  “不了,我们还有事!”小哀说道。

  “唉?是这样吗?”步美满脸失望的说道,“好吧!”

  “我们走吧!”黑泽说道。

  “好......”小哀说道。

  小哀、黑泽和柯南一起离开了学校。

  “哼,灰原哀!”千叶清纯冷冷的看着她离开的背影,又看着黑泽,她想着黑泽对她爱搭不理的态度,再看到,他对灰原哀的态度,心里的火,就冒出来了,她在想:明明就是一个冰块脸,对人爱搭不理的态度是那么的令人讨厌,为什么?为什么班上的男生都喜欢她呢!

  黑泽同学!她想到那张帅气的脸,忍不住笑了起来,总有一天,黑泽同学一定会喜欢上她的,凭她的魅力和身份,想要得到一个男人,那简直是轻而易举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他们一行人来到了米花镇二町目......

  “叮咛......”黑泽按了一户人家的门铃。

  门被打开了......

  出现的人,却让他们感到震惊。

  “你们来了,志保和......小侦探!”那个女人开口说道。

  那女人微微笑了笑,看着她如Angel一般的笑,柯南和小哀露出了震惊的表情。

  “宫野明美小姐?!不可能的吧!”柯南大喊道。

  “姐姐?......怎么会呢!会是你吗?”小哀看着面前的女人,眼泪快要流下来,“你......是贝尔摩德吗?”

  “你认为呢!志保......”女人温柔的说道。

  “姐姐......”小哀冲上前去,一把抱住那个女人,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。

  明美说道:“志保,别哭了......”

  小哀抬头,看向她,说道:“这是......计谋......假死的计谋......为什么?为什么不告诉我呢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